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昨日无新增确诊病例 周一医药板块走强

    北京疫情最新消息,相信大家都在关注着。另外数据显示北京昨日无新增确诊病例了,这简直就是一个好消息,按照这样的数据下去,相信我国疫情很快就可以得到结束了。另外,近期的疫情或许也会影响到医药股走势,在昨天医药板块异动走强了。

    医药板块
    医药板块

    7月6日0时至24时,北京无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例,治愈出院病例4例。无新增病例消息公布之后,不少百姓都鼓掌了,因为我们就是想要听到无新增病例。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医药板块异动变化,往下来看看!

    据悉,金城医药(300233)涨逾5%,冠昊生物(300238)、景峰医药(000908)股价暴涨超过9%,人民同泰(600829)、三圣股份(002742)、福安药业(300194)涨幅超过4%,另外还有其它个股也跟着上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