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87981中芯国际今日申购 新股预计什么时候上市

    据最新消息显示,新股中芯国际今日开启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168562.0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6856.20万股,申购代码为787981,发行价格为27.46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421000股。那么,中芯国际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中芯国际今日申购
    中芯国际上市时间

    中芯国际是全球领先的集成电路晶圆代工企业之一,也是中国大陆技术最先进、规模大、配套服务最完善、跨国经营的专业晶圆代工企业。除集成电路晶圆代工外,中芯国际亦致力于打造平台式的生态服务模式,为客户提供设计服务与IP支持、光掩模制造、凸块加工及测试等一站式配套服务,并促进集成电路产业链的上下游合作。

    2017年度~2019年度,公司营业收入分别为213.9亿元、230.17亿元及220.18亿元。但研发投入及新产线投产后的折旧费用较高,使得归母净利润相对较低,各期分别为12.45亿元、7.47亿元及17.94亿元,各期扣非后归母净利润分别为2.73亿元、-6.17亿元及-5.22亿元。另外,今年一季度14纳米制程产品贡献1.3%营收,后续将根据客户需求稳步爬坡。

    在这里小编提醒要的是,如果大家申购的中芯国际新股中签了,要记得在7月9日下午4点前及时缴款,否则会被视为无效申购。那么,中芯国际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中芯国际应该会在7月下旬正式上市,中签收益目前我们还未得知,还请大家耐心等待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