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研究人员发现新型猪流感病毒 猪肉板块有哪些?

    新冠病毒结束了吗?其实现在新冠病毒并未结束,但是新型病毒或许又来了,此事再次引起了百姓的热议,纷纷表示不敢相信。因为现在中国研究人员发现新型猪流感病毒,不过专家称目前不是流感病毒流行季节,所以不必恐慌的。

    猪肉上市公司
    猪肉上市公司

    研究团队发现了一种猪流感病毒,这种病毒已经出现了人类受感的案例,具有引发下一次大流行的潜力。目前百姓无需感到担忧,所以我们只要做好预防病毒措施就可以了。不过,现在猪流感病毒公布了,猪肉板块有哪些可以了解一下呢?

    猪肉板块有傲农生物(603363)、绿庭投资(600695)、天邦股份(002124)、唐人神(002567)、益生股份(002458)、益生股份(002458)、得利斯(002330)等,或许近期有变化,所以股民可以加多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