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概股是什么意思 购买需要注意什么问题

    在股票市场里面有着很多的术语,这些术语都是总结了股票的相关意思,不过这些术语对于刚刚接触股票的用户们而言,是一件非常很困难的事情。那么中概股是什么意思呢?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中概股投资
    中概股投资

    据悉,中概股是指在海外上市,但实际上属于中国,经营实体一般是在中国的公司。中概股是获得海外投资的一种方式,如阿里巴巴、腾讯、比亚迪、网易、百度等。目前,海外上市的主要目的地包括:香港证券交易所、纽约证券交易所、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伦敦证券交易所、泛欧证券交易所、东京证券交易所等。

    而购买中概股需要注意:只买在美港同时上市的,不买只在美股上市的,防止最坏的情况发生;最好是买港股上市;分批次买,不着急,也不上大杠杆;注意自己股票的占比,不要买失衡了以及放低预期,做好两年抗战的准备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