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文宏说北京疫情只是小范围反弹 医药股还会涨吗

    6月30日晚上八点,央视新闻的《相对论》“七一”特辑中,张文宏说北京疫情只是小范围反弹,我国不会允许第二波疫情发生。而在全球疫情的影响下,医药股走势自然受到大家的关注。那么,医药股还会继续涨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北京疫情只是小范围反弹
    医药板块股票

    6月30日,张文宏称北京是散发疫情,只是突然性小范围疫情。所谓的第二波泛指国际上的第二波,因为国际上的疫情没有结束。中国的态度是拒绝第二波,不会允许第二波疫情。他还表示,北京整体防控策略是精准防控,可以把有关病例追踪得非常到位,流调完成得非常好。所有病人的传播途径是清晰的。北京精准防控路线堪称国内防疫的模板。

    值得一提的是,在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医药板块行情或将持续。北京时间6月30日,医药板块异动拉升,人福医药(600079)股价暴涨超过9%,大参林(603233)涨逾7%,兴齐眼药(300573)、博腾股份(300363)涨幅超过4%,亿帆医药(002019)、北大医药(000788)、沃华医药(002107)等个股也纷纷上涨。

    北大医药:公司所属行业为医药制造业,主要从事化学药品制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医药流通以及医疗服务等业务。北大医药此前已经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公告显示,本报告期营业收入362,812,695.12元,同比减少25.5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257,967.08元,同比减少超过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