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瑞达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这些信息投资者可以了解

    据最新消息显示,瑞达期货将于下周一发行6.50亿元可转债,债券代码为128116,债券简称为瑞达转债,申购代码为072961,申购简称为瑞达发债,转股价为29.82。那么,瑞达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瑞达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瑞达发债上市时间

    大家可以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参加发行人原股东优先配售后余额的申购,申购简称为“瑞达发债”,申购代码为“072961”。每个账户最小申购单位为10张(1,000元),每10张为一个申购单位,超过10张的必须是10张的整数倍,每个账户申购上限是1万张(100万元),若超过该申购上限,超出部分申购无效。

    小伙伴们申购可转债中签后,应根据网上中签结果履行资金交收义务,确保其资金账户在2020年7月1日(T+2日)日终有足额的认购资金,投资者款项划付需遵守投资者所在证券公司的相关规定。投资者认购资金不足的,不足部分视为放弃认购,由此产生的后果及相关法律责任,由投资者自行承担。

    本次可转债发行原股东优先配售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0年6月29日(T日),网上申购时间为T日9:15-11:30,13:00-15:00。那么,瑞达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猜测,瑞达发债应该会在7月下旬正式上市,中签收益目前我们还未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