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072961瑞达发债怎么样 这些信息大家可以了解

    据报道,瑞达期货将于明日开启可转债申购,债券代码为128116,债券简称为瑞达转债,申购代码为072961,申购简称为瑞达发债,原股东配售认购简称为瑞达配债。那么,072961瑞达发债怎么样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072961瑞达发债怎么样
    072961瑞达发债价值

    本次发行证券的种类为可转换为公司 A 股股票的可转换公司债券。本次可转债及未来经本次可转债转换的公司A股股票将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另外,瑞达转债票面利率:第一年0.4%、第二年0.5%、第三年1.0%、第四年1.5%、第五年1.9%、第六年2.0%。到期赎回价为110元(含最后一期利息)。

    公司是福建期货成交金额最大、盈利水平最高的期货公司,在全国约150家期货公司中排名在20左右。作为首个期货类转债,还是相当稀缺的。据悉,转股价值95.94,评级为AA,发行规模6.5亿,无担保,无网下。目前预测价格为112—115元,网上中签率应该为0.01%。

    值得一提的是,公司风险管理业务虽然营收占相对来说比较多,但利润率不高,盈利占比并不大,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以参与一级市场申购,二级市场可以适当配置。至于瑞达发债的上市时间,小编猜测为7月下旬。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