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美概念股大涨 港股国美零售股价直线拉升

    不同的股票有很多,国美是大家熟知的中国领先的专业家电网购平台之一了,国美电器也非常受欢迎。其中国美概念股也有不少投资者关注,近日有消息称国美概念股大涨,具体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国美概念股如何
    国美概念股如何

    国美的门店有很多,在不同的城市中都能看到其身影,而受到媒体曝光的国美创始人黄光裕已出狱的消息影响,股票股价暴涨,尤其是港股国美零售股价直线拉升,那么还有哪些股票上涨了呢?

    国美概念股行情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6月24日午后消息称,国美创始人黄光裕已于近日出狱,国美官方将于近日通过公告说明具体情况。据消息人士透露,黄光裕已于近日出狱的消息或于今晚对外公布,而且6月23日晚,国美集团高层会议中透露了此消息。

    值得注意的是,受相关消息刺激,港股国美零售股价直线拉升,一度涨近25%。截至发稿,国美零售涨17.39%,报1.62港元/股,总市值338亿港元。还有中关村(000931)、*ST美讯(600898)双双涨停,国美系另一港股公司国美金融科技午后则暴力拉涨超68%。截至发稿,国美金融科技报1.11港元/股,上涨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