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汽车产业链再掀涨停潮 板块大涨的原因是什么?

    据最新消息显示,汽车产业链再掀涨停潮。另外,北向资金半日单边净流入超60亿元。对于一些朋友来说,汽车产业链大涨的原因是非常在意的。那么,汽车板块大涨的原因是什么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汽车产业链再掀涨停潮
    汽车产业链掀涨停潮

    昨日盘后,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加大汽车消费支持的政策:一是活跃二手车市场,促进汽车更新消费;二是支持新能源汽车消费,考虑当前实际研究免征新能源汽车购置税政策延期问题;三是完善平行进口政策,有序发展汽车融资租赁,支持停车场建设。

    东方证券认为,新能源车产业链近半年的调整,基本上反应了市场对高产品价格、高周期盈利和高估值的担忧。随着疫情改善,最后一个利空因素也即将收尾。目前无论是短期的销量修复反弹,还是半年维度的环比持续改善,板块都进入了逻辑通畅、基本面不断改善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