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证指数低开0.02% 汽车整车等板块跌幅居前

    不同股票的涨跌行情都是会受到某些因素影响的,现在炒股的人增多,很多股票都有股民关注,其中上证指数的实时行情是能够反映上市股票的变动情况了,近日就有消息称上证指数低开0.02%,那么有哪些板块股票下跌了呢?

    上证指数行情
    上证指数行情

    上证指数就是上海证券综合指数了,反映了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价格的变动情况。上证指数低开的原因有很多,截止今日开盘,沪指报2966.90点,跌0.02%,汽车整车等板块跌幅居前,我们一起来看看!

    上证指数低开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A股三大股指开盘涨跌不一,上证指数低开0.02%,创业板指涨0.39%。盘面上,商业物业经营、黄金、半导体、运输设备、航天装备等板块领涨;其他交运设备、专业零售、白色家电、保险、汽车整车等板块跌幅居前。

    值得注意的是,概念股方面,地摊经济、昨日涨停、氮化镓、转基因、语音技术等涨幅居前,西安自贸区、化妆品、免税店概念、宽带中国、共享单车等跌幅居前。消息面上,上交所7月22日起修订上证综合指数的编制方案,包括剔除ST股、延长新股纳入时限、计入科创板上市证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