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众泰汽车亏百亿 今年股价一路下跌

    不同的汽车品牌有很多,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购买汽车的人越来越多,一些投资者也是会关注到汽车公司的发展的,众泰汽车就是不少人熟知的股份有限公司之一了,那么有消息称众泰汽车亏百亿,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众泰汽车亏损
    众泰汽车亏损

    众泰汽车是以汽车整车研发、制造及销售为核心业务的汽车整车制造企业,旗下拥有众泰、江南、君马三大汽车品牌,股票代码,000980,如今众泰汽车巨亏超百亿,股价暴跌近90%,而且今年股价一路下跌,我们一起来看看!

    众泰汽车股价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昨日众泰汽车发布公告,大幅下修2019年业绩预期,公司预计2019年全年亏损108亿至115亿元,此前预计亏损60亿至90亿元。上年同期为盈利8亿元。关于业绩修正的原因是公司现金流受到疫情的影响,还有由于市场环境原因部分客户报告期出现信用恶化。

    今年以来,众泰汽车股价一路下跌,截至6月18日收盘,众泰汽车股价为1.88元/股,市值仅38.1亿元,一年的亏损金额相当于三个上市公司市值。截至今年一季度末,众泰汽车的股东户数为6.64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