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ST众泰意向投资人宣布退出 公司股价会下跌吗?

    据最新消息显示,*ST众泰意向投资人宣布退出。值得一提的是,公司此前公告表示,如果重整失败,司股票将面临被终止上市的风险。那么,*ST众泰下周股价会跌吗?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ST众泰意向投资人宣布退出
    *ST众泰最新消息

    6月25日晚间,*ST众泰发布公告,公司于2021年6月24日收到浙江京衡转交的致博投资对《复函》的回函。根据致博投资与公司2020年12月签署的《保密协议书》的相关约定,致博投资决定终止投资本公司。公告中提及,此前金华中院裁定受理公司重整,因触及相关规定,公司股票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特别处理。

    值得一提的是,除今年以来上市的次新股外,年初至今*ST众泰位列两市涨幅榜第一位,目前已经累计上涨超过457%,从今年1月12日的第一个涨停板至今,*ST众泰收获了60个涨停板,比第二名多12个涨停板。受上述消息的影响,公司股价下周一很有可能会下跌。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