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赫兹申请破产后股价大涨 发售新股筹集10亿美元

    赫兹租车是全球著名的汽车租赁公司了,近段时间这赫兹租车申请破产的消息不少人都有在关注的,还有公司股价的涨跌也有很多投资者会留意,近日就有消息称赫兹申请破产后股价大涨,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赫兹股价大涨
    赫兹股价大涨

    赫兹租车在全球的门店有不少,提供短期租赁服务—日租,周租和月租。如今这美国最大的汽车租赁企业赫兹(Hertz)已申请破产。但是破产后股价却暴涨,而且还发售新股筹集10亿美元。我们一起来看看!

    赫兹股价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不少行业都有受到影响,其中就包括了美国最大的汽车租赁企业赫兹,赫兹租车于5月23日申请破产保护,在25日停牌一天后,26日该公司股价暴跌80%,盘中一度跌至仅有0.4美元。但是之后,该公司股价一路上涨,从5月26日到6月8日本周一,盘中价格涨幅超过15倍。

    值得注意的是,赫兹(HTZ.US)请求破产法官批准其利用最近股价的暴涨优势发售10亿美元新股筹集资金。赫兹租车表示,这些新发行的股票能够帮助公司偿还债务。对此法院批了,隔夜股价还又暴涨逾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