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股什么时间开盘 开盘前15分钟可以交易吗?

    炒股的人有不少,当然大家都是要留意到股市开盘的消息了,股票的行情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想要在股市中获取收益并不是那么容易的。那么,a股什么时间开盘开盘前15分钟可以交易吗?

    a股开盘交易
    a股开盘交易

    A股的正式名称是人民币普通股票。它是由中国境内的公司发行,供境内机构、组织或个人(不含台、港、澳投资者)以人民币认购和交易的普通股股票。开盘指每天股市开始交易称为开盘。我们一起来看看!

    a股开盘时间如何

    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悉,中国A股的开盘时间是:北京时间周一到周五,早上9:30-11:30,下午13:00-15:00,周末和节假日均休市。另外,交易所规定的其他休市情况也可以休市。

    a股开盘前15分钟可以交易,股票开盘前15分钟是集合竞价时间,集合竞价时间是可以交易股票的,但不一定能成交,集合竞价时投资者可以自由地进行买卖申报,系统对有效的委托进行撮合成交,成交量最大的价位就是当日开盘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