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租车巨头赫兹申请破产 股价盘后暴跌近40%

    生活中大家都有租车的需求,不同的租车平台有很多,特别是一些租车的公司,其发展也是会受到很多投资者关注的,近日就有消息称全球租车巨头赫兹申请破产,具体是怎么回事呢?全球租车巨头赫兹股价如何?

    赫兹股价如何
    赫兹股价如何

    今年因为疫情的影响,不同行业都受到重创,当然一些企业、公司也是有受到影响的。赫兹是全球连锁汽车租赁品牌,被消费者广泛使用并保持良好口碑。赫兹做为美国租车巨头,如今申请破产保护,我们一起来看看!

    赫兹申请破产保护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美国租车巨头赫兹全球控股最快将于当地时间周五晚间提出破产申请,因疫情导致商务和休闲旅行陷入停滞。该公司称将在继续进行破产程序的同时,动用手头超过10亿美元现金来维持业务运转。

    赫兹公司旗下拥有“Dollar”和“Thrifty”等品牌。该公司走向破产始于4月下旬,当时它未能获得许多汽车的租赁费,其中包括全球约66.7万辆轿车、SUV和其他车型。值得注意的是,消息传出后,赫兹股价盘后暴跌近40%。该公司周五收跌7.49%,报2.84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