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卫组织称新冠病毒毒性并未减弱 医药概念或迎受益

    疫情何时才会结束?其实对于这个问题,也是我们想要知道的,因为疫情结束之后,我们可以真正得到正常的生活。不过现在世卫组织称新冠病毒毒性并未减弱,防控措施仍是关键,在疫情病毒未减弱消息出来之后,医药概念股再次迎来关注,或许迎来受益。

    医药板块
    医药板块

    目前,范凯尔克霍弗表示,传染性和致病性是考量病毒的两项主要指标,从现有数据来看,新冠病毒这两项指标都未发生变化。早发现、早治疗,并且做好防疫防控。另外,股民可以关注一下这些医药概念股,或许在近期迎来一个不错的表现。

    医药概念股今日午后异动,未名医药(002581)涨停,山河药辅(300452)、卫信康(603676)、海正药业(600267)涨逾5%,欣龙控股(000955)涨幅超股4%,尔康制药(300267)、仁和药业(000650),股民可以了解分析一下,希望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