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端午股市放假几天 端午节股市休市安排出炉

    端午节假期将于明日正式开启,对于投资股票的人来说,股市休市时间是非常重要的。那么,2019端午股市放假几天呢?下面小编就带带大家来看看2019年端午节股市休市安排,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2019端午股市放假几天
    2019端午股市放假安排

    2019年端午节放假安排:6月7日放假,与周末连休。股市端午节休市时间:月7日(星期五)至6月9日(星期日)休市,6月10日(星期一)起照常开市。中秋节:9月13日(星期五)至9月15日(星期日)休市,9月16日(星期一)起照常开市。

    我国股市开盘时间是周一到周五,早上从9:30–11:30,下午收盘时间:13:00-15:00,中国所有地方都一样。中国香港股市开盘和收盘时间为:上午10:00-12:30;下午2:30-4:00;中国台湾股市开盘和收盘时间为:上午9:00-下午1:30。

    小编提醒:

    投资股票要设立止损点,凡是出现巨大亏损的,都是由于入市的时候没有设立止损点。而设立了止损点就必须执行。即便是刚买进就套牢,如果发现错了,也应卖出。如果做长线投资的必须是股价在上升通道之中,并且建议回调买入。

    此外,主力出货过程中,股价一般不会再次超过上次放量位置,主力往往不会让接盘资金有解套的机会。另外,当主力已经出脱大部分股票后,将不再继续维持股价,股价也将不断下跌。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