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连花清瘟临床数据披露 哪家上市公司可以生产?

    据最新消息显示,连花清瘟临床数据披露了,对于发热等症状的治疗作用比较明显,而且安全性也比较高。对于投资者而言,可以生产连花清瘟的上市公司自然也是会关注的。那么,哪家上市公司可以生产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连花清瘟临床数据披露
    连花清瘟临床数据

    钟南山、李兰娟院士等领衔的最新论文聚焦连花清瘟用于临床治疗新型冠状肺炎(COVID-19)疗效。据论文披露最新临床数据显示,连花清瘟能有效提高临床治愈率,对于发热、咳嗽等症状的治疗作用明显,且安全性较高。但是,连花清瘟治疗在降低重症病例转化率和提升病毒检测转阴率方面没有明显差异。

    据悉,以岭药业的主营业务是中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在开展的创新中药研发的同时,公司构建了专利中药、化生药、健康产业协同发展、相互促进的医药健康产业格局。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以岭药业的连花清瘟系列药品因成为抗疫推荐药使得该公司今年第一季业绩大增,公司实现营收23.3亿元,同比增长超过50%。

    以上便是“连花清瘟临床数据披露”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受此次疫情的影响,以岭药业公司的连花清瘟销售额有可能会达到30亿元。另外,以岭药业今日早盘股价下跌超过2%,目前报价为28.3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