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C919订单达815架 大飞机概念股有哪些?

    C919是中型客机,全称COMAC C919。近日关于C919国内外订单数量的问题,不少人都有在关注。于是就有国产大飞机的进展透露了,这C919订单达815架,那么关于大飞机概念股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大飞机概念股如何
    大飞机概念股如何

    C919是中国首款按照最新国际适航标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干线民用飞机,是由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于2008年开始研制的。中国商飞公司C919大型客机制造获重要进展,这大飞机概念股值得关注。

    C919全球订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全国人大代表、C919大型客机总设计师吴光辉在两会期间表示C919的研制正在按计划有序推进。并且表示C919订单达815架,国内外用户达到28家,而CR929远程宽体客机方面,已经基本确定总体技术方案,并启动了初步设计工作。

    值得关注的是大飞机概念股,随着我国大飞机制造水平提升、支线飞机对外出口提速,A股市场上,大飞机概念股龙头股主要有:航天长峰、德威新材、皖维高新、航天动力等。相关公司方面通达股份、安达维尔、晶盛机电等可以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