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连花清瘟证实有效 相关上市公司会迎来上涨吗

    连花清瘟对于新冠疫情病毒治疗有效果吗?其实对于这个问题,都是我们想要知道的,因为在疫情发生以来,我们都是想要知道当中的“特效药”。目前连花清瘟证实有效了,钟南山院士通过实验之后有证据来证实,连花清瘟真的有效。

    连花清瘟概念股大涨
    连花清瘟概念股大涨

    根据了解,国家药监局在4月14日批准将治疗新冠肺炎纳入到连花清瘟颗粒和胶囊的药品适应症中,所以现在连花清瘟引起关注。受到这个好消息出来之后,相关的上市公司股价在短时间之内已经来迎来上涨了,小编来告诉大家有哪些上市公司。

    以岭药业(002603)、振东制药(300158)。另外,中药概念股有:新天药业(002873)、华森制药(002907)、佐力药业(300181)、盘龙药业(002864)、易明医药(002826)、太龙药业(600222)、吉药控股(300108)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