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瑞典禁连花清瘟进口 以岭药业股价会出现下跌吗?

    据报道,瑞典禁连花清瘟进口。瑞典海关实验室表示,连花清瘟成分“只有薄荷醇”。对于买入了以岭药业股票的投资者来说,公司股价是否会受到影响还是比较在意的。那么,以岭药业股价会出现下跌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瑞典禁连花清瘟进口
    以岭药业最新消息

    近日,瑞典药品管理局表示,目前欧洲有大量的当前产品在流通。瑞典药管局与海关署将连花清瘟描述为“未经许可不得从申根区以外的国家运输”的药物,并将其扣留在边境。瑞典分子一位细胞生物学教授表示,连花清瘟“但事实上成分只有薄荷醇”。而实际上,钟南山等院士表示,连花清瘟在治疗新冠肺炎方面具有确切疗效。

    另外,以岭药业回应表示,公司连花清瘟产品并未在瑞典进行药品注册,亦未向瑞典进行出口销售。此外,相关媒体报道中所提到的“连花清瘟仅含有薄荷醇”与事实严重不符。连花清瘟为治感冒抗流感的13味大复方中成药,其中含有薄荷脑;连花清瘟也是唯一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的治感冒抗流感的专利中成药。

    以上便是“瑞典禁连花清瘟进口”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以岭药业受上述消息的影响不会很大,股价下跌的可能性较低。毕竟该公司连花清瘟产品在其他国家销量不错,为国际疫情防控作出了不小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