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议对娱乐界不良风气进行整顿 哪些影视传媒股可关注

    对于娱乐圈上的“八卦新闻”,相信大部分年轻人都会比较关注吧!然而,在两会期间,有人大代表建议对娱乐界不良风气进行整顿,受此影响,一些影视相关上市公司也将会迎来影响,究竟哪些影视传媒股可关注?一起来了解一下。

    影视传媒板块
    影视传媒板块

    近日,全国人大代表、山东省泰安市泰山文化产业中等专业学校副校长宋文新在发言中重点提到“饭圈文化”,建议对娱乐界不良风气进行整顿,引导演艺明星成为“正能量偶像”,担负起引导未成年人主流价值观的社会责任。

    这建议一旦推行,后期对影视传媒板块多少都会有所影响的,投资者们不妨可以关注下影视传媒相关股票,比如:002699美盛文化、300182捷成股份、002445ST中南、300251光线传媒、000892欢瑞世纪、300027华谊兄弟、300291华录百纳、000802北京文化、300133华策影视、300426唐德影视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