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沪指高开0.09% 生物疫苗等板块涨幅居前

    有关注股市的股民和投资者肯定有留意沪指,沪指的涨跌也是会受到不同因素影响的,近日就有消息称沪指高开0.09%,当然还有很多相关板块的股票上涨的,具体上涨的板块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沪指最新行情
    沪指最新行情

    沪指是上海证券综合指数,其样本股是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全部上市股票,简称上证指数、上证综指、沪综指或沪指。今日,两市继续调整,沪指高开2816.24点,盘面上,生物疫苗等板块涨幅居前。

    沪指高开2816.24点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沪指高开0.09%,深成指跌0.02%,创业板指涨0.15%。值得注意的是,沪指高开2816.24点,深成指报10602.47点,跌幅0.02%;创业板指报2049.71点,涨幅0.15%。盘面上,家电、汽车、银行、生物科技板块和猪肉等板块涨幅居前。

    另外还有光纤、特高压、摄像头、半导体、冷链物流等多个板块跌幅明显。个股方面,1263只个股上涨,其中创元科技、ST银河、金雷股份等32只个股上涨幅度超过5%。1906只个股下跌,其中金瑞矿业、华讯方舟、海康威视等26只个股下跌幅度超过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