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本将全面解除紧急事态宣言 日经225指数开盘上涨

    据报道,日本将全面解除紧急事态宣言。同时,重启社会经济活动。受上述消息的影响,日经225指数今日早盘上涨超过1%,报20645.50点。那么,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下面小编就给小伙伴们简单的介绍一下,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日本将全面解除紧急事态宣言
    日本股市行情

    据最新消息显示,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25日晚间的政府对策总部会议上,解除基于新冠病毒特别措施法在北海道、埼玉、千叶、东京、神奈川5个都道县仍在持续的紧急事态宣言。政府上午召开向专家倾听意见的咨询委员会,就解除征询意见,并获得了同意。据悉,日本政府还准备组织万人抽样抗体检测,同时决定加大对疫苗研发和生产的资金投入。

    值得一提的是,截至当地时间5月24日晚间,日本当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2例,累计确诊16611例;新增死亡病例13例,累计死亡838例。据统计,日本确诊感染者中已有13413人出院或结束隔离。日本的聚合酶链式反应(PCR)检测人数累计已达约27.1万人。有分析人士指出,在疫情缓解后,安倍政府会积极加深与中美的经济交往。

    以上便是“日本将全面解除紧急事态宣言”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国内的疫情已经得到有效控制,但海外疫情尚未结束的情况下,小伙伴们炒股应该谨慎一些,过于激进容易损失惨重,应该把仓位控制在5层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