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议春节假期延长为15天 哪些旅游概念股可关注?

    按照往年春节假期安排,国家法定7天小长假,主要是通过调休的方式相结合。然而,在2020年全国两会期间,人大代表潘向黎建议春节假期延长为15天。这个时候,投资者们最关注的问题来了,哪些旅游概念股可关注?

    旅游相关股票
    旅游相关股票

    其实,过去历届代表曾有过建议,将春节法定假期由7天延长为15天。现在结合现实情况、传统风俗、国民诉求和防疫需要,建议延长春节假期到15天。这可不是简单的附议,应该从降低防疫风险、保障国民生命安全、心理健康的层面着眼,重新考虑这个建议。

    这个时候,值得关注的是,如果实现15天春节假期的话,旅游板块的相关概念股或将迎来不同程度的收益,A股旅游相关股票分别有:凯撒旅业(000796)、西安旅游(000610)、岭南控股(000524)、丽江旅游(002033)、首旅酒店(600258)、桂林旅游(000978)、黄山旅游(600054)等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