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龙磁科技今日上市 盘中临时停牌又复牌

    都说新上市的股票是一个热点,在今日的新股提示当中是有两只新股上市的,这龙磁科技就是其中之一。那么这龙磁科技今日上市,其发行价格是多少?还有龙磁科技盘中临时停牌又复牌如何呢?

    龙磁科技上市如何
    龙磁科技上市如何

    龙磁科技就是安徽龙磁科技有限公司,喜欢打新股的人都会关注新股的申购和上市的。一般中上了新股就如“白捡”了一笔财,龙磁科技将于今日解禁1767.0万股,占总股本比例25.00%,我们一起来看看!

    龙磁科技上市消息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龙磁科技今日上市,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300835,发行价格20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0.56倍。公司从事永磁铁氧体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值得注意的是,龙磁科技盘中临时停牌又复牌,具体是龙磁科技盘中成交价较开盘价首次上涨达到或超过10%,有公告显示自今日09时30分00秒起对该股实施临时停牌,于10时00分00秒复牌。龙磁科技主营业务为:磁粉、磁体、扬声器;电子磁性产品的生产销售。兼营:出口企业自产永磁铁氧体及扬声器。进口本企业所需的原辅材料,机械设备,仪器仪表及零部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