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赫兹中国回应破产 股价盘后暴跌近40%

    对于不同公司股价的涨跌,很多投资者都是尤为关注的。赫兹中国是世界最大汽车租赁公司之一了,但是近日有消息称美国赫兹申请破产保护,现在赫兹中国回应破产,那么赫兹中国股价如何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赫兹破产股价暴跌
    赫兹破产股价暴跌

    赫兹的租车网络遍布世界,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创新的产品和服务,做为全球最大的租车公司,如今却破产了,疫情的原因,导致不同的产业面临危机,那么这美国租车巨头破产原因是什么呢?

    美国租车巨头破产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有媒体报道,当地时间5月22日晚间,赫兹在美国特拉华州申请破产。受疫情影响,世界最大汽车租赁公司之一美国赫兹申请破产保护。值得注意的是,赫兹中国回应破产,亚太地区暂无影响,仅针对美国和加拿大。

    对于市场而言,赫兹的破产多少还是有点意外。但为限制新冠疫情传播而采取的旅行限制措施严重打击了赫兹及其旅游相关企业的业务。申请破产保护的消息传出后,赫兹股价盘后暴跌近40%,该公司周五收跌7.49%,报2.84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