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盛视科技今日上市 公司证券代码:002990

    对于新股上市的消息,不少股民们都有留意,所以就有盛视科技今日上市,公司证券代码:002990,一般新股就是指刚发行上市正常运作的股票了,那么这盛视科技上市,其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盛视科技新股上市
    盛视科技新股上市

    其实不同的新股上市都有所不同,特别是新上市的股票是一个热点,随着股民的增多,喜欢打新股的人也是不少的。在关注新股上市消息的同时,这新股的发行市盈率、公开发行股票多少也是有人会关注的。

    盛视科技上市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盛视科技为盛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盛视科技今日上市,首次公开发行的3156万股人民币普通股股票,全部为新股发行,本次发行不涉及老股转让,自2020年5月25日起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公司证券代码:002990,发行价格36.81/股,发行市盈率为22.99倍。

    值得注意的是,盛视科技是一家专业从事人工智能、算法研究,智慧系统集成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其主营业务为:提供智慧口岸查验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及其智能产品,包括陆路口岸、水运口岸、航空口岸,业务涵盖边检和海关(含原检验检疫)等出入境旅客、货物及交通运输工具的智能通关查验和智能监管等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