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区市无新增确诊病例 本周A股市场走势如何?

    我国疫情每天都在更新当中,而且还是公开透明的,所以全国市民都可以了解清楚每日疫情的最小型。然而现在消息公布31省区市无新增确诊病例,无新增死亡病例。但是由于疫情的影响,在本周A股市场走势疲弱,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A股市场
    A股市场

    在昨天的时候,A股三大指数震荡走低,中证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指数(简称“品牌工程指数”)亦跟随大盘调整,收盘报1353.91点,下跌2.62%。形成了一个难点,这也是不少股民不敢相信的,另外股市行情29只成分股中,4只上涨,1只平盘,24只下跌。

    A股市场走势疲弱,何时才能恢复正常走势呢?其实这个问题也是我们想要知道的。目前希努尔逆势大涨5.26%,广誉远涨3.75%,寿仙谷涨1.50%,兰太实业涨0.42%。前期涨幅较大的白酒板块昨日有所回调,五粮液、泸州老窖等个股跌幅超4%。所以,近期投资需要谨慎,也要看清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