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昨日无新增确诊病例 今日A股三大指数集体高开

    根据北京市卫健委7日早间通报得知,北京昨日无新增确诊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治愈出院病例4例。从6月11日-7月6日,这26天来北京迎来首次0新增,确实是一个好消息。然而,在股票市场上也迎来一个好消息,今日A股三大指数集体高开。

    A股三大指数
    A股三大指数

    今天A股火爆行情延续,三大指数集体高开。截至小编发稿前,沪指报3374.61,涨1.25%;深证成指报13294.41,涨2.73%;创业板指报2610.55,涨3.20%。盘面上,汽车、半导体、酒类等板块走强,涨幅居前。

    最近几天A股指数不断飙升,这毫无疑问,让A股成为全球市场“最靓的仔”!从昨天中国股市火爆的行情走势来看,还一度引燃了全球市场的风险情绪,其中,在A股暴涨的刺激下,欧洲和美国等多国股市也迎来了大涨走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