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首个新冠疫苗人体临床数据公布 这些股票或上涨

    据最新消息显示,世界首个新冠疫苗人体临床数据公布了。据悉,这款疫苗在I期临床期间安全而且耐受性良好。受上述消息的影响,疫苗板块有望迎来上涨。那么,2020年疫苗板块股票都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首个新冠疫苗人体临床数据
    新冠疫苗人体临床数据

    5月22日晚间,全球医学界顶级论文期刊《柳叶刀》在线发表中国工程院院士陈薇团队关于全球首个重组腺病毒5型载体新冠疫苗I期临床试验结果。据悉,这款疫苗在I期临床期间安全而且耐受性良好,并能在人体内产生针对SARS-CoV-2的免疫应答。该疫苗于一期临床试验108名志愿者,二期临床试验508名志愿者。

    据了解,2020年疫苗板块股票有:海王生物(股票代码:000078)、康泰生物(股票代码:300601)、瑞普生物(股票代码:300119)、智飞生物(股票代码:300122)、华兰生物(股票代码:002007)、生物股份(股票代码:600201)、长春高新(股票代码:000661)、上海医药(股票代码:601607)等。

    海王生物:公司今年一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80.7亿,同比下降超过23%;实现归母净利润7915.4万,同比下降40.1%,降幅较去年同期扩大。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12.6%,同比提高0.9个百分点,净利率为1.7%。公司2020一季度营业成本70.5亿,同比下降24.3%,高于营业收入23.5%的下降速度,毛利率上升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