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贾跃亭个人破产重组正式确认通过 他有多少乐视股份

    据最新消息显示,贾跃亭个人破产重组正式确认通过,有望在今年六月初正式生效。据悉,贾跃亭作为FF创始人也不再拥有任何一股FF股权。作为乐视网创始人,贾跃亭持股比例也受到不少人的关注。那么,他有多少乐视股份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贾跃亭个人破产重组
    贾跃亭最新消息

    据报道,FF创始人兼CPUO贾跃亭的个人破产重组,终于在洛杉矶近日举行的听证会上获得了加州中区破产重组法院的最终确认和通过。根据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介绍,大多数债权人和法官均表达了支持意见。据悉,贾跃亭也不再拥有任何一股FF股权,FF公司解除最大的融资障碍,FF中美双主场策略也进入了实质推进阶段。

    在5月12日的乐视网2019年业绩说明会上,乐视网董事长、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刘延峰在回答投资者“现在乐视网老板是贾跃亭还是孙宏斌”的问题时表示,截止2020年5月8日,贾跃亭先生持有公司92047.073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3.07%,贾跃亭先生虽然全部股份被冻结,大部分股份被质押,但其还是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以上便是“贾跃亭个人破产重组正式确认通过”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乐视网股票已于近日被终止上市,自今年6月5日起,乐视网股票交易进入退市整理期。小编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