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新增确诊6例其中本土3例 疫情下A股怎么走

    据最新消息显示,31省新增确诊6例其中本土3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病例(上海1例)。在全球疫情的影响下,A股走势自然备受大家的关注。那么,疫情影响下A股怎么走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31省新增确诊6例
    31省新增确诊6例

    据报道,5月18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6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3例(内蒙古3例),本土病例3例(吉林2例,湖北1例)。现有确诊病例85例(其中重症病例10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78241例,累计死亡病例4634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82960例,现有疑似病例3例。

    有分析表示,在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下,5月份A股有望继续震荡上升。经过五一小长假的压力测试,国内经济活动有望逐步全面正常化,企业经营收入也将环比逐级改善,上市公司作为行业龙头在疫情之后有可能加速行业整合,进一步提升盈利能力。另外,随着全球疫情拐点的到来,海外资金对A股的配置有望逐步回归甚至加大。

    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全球疫情还未结束,这也就意味着,股市再次大跌的可能性还是存在的。因此,小伙伴们炒股还是要谨慎一些,不要过于激进,直接满仓重仓炒股,这样容易吃亏。另外,近期芯片是市场关注的一大热点,大家也可以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