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朗普自称正服用羟氯喹预防新冠 这些股票可了解

    据报道,特朗普自称正服用羟氯喹预防新冠。特朗普表示,他本人并不确定这种药物是否会有效,但该药物应该不会让人“生病或者死亡”。对于投资者而言,可以生产羟氯喹的上市公司自然是会关注的。那么,羟氯喹相关股票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特朗普自称正服用羟氯喹
    羟氯喹相关股票

    美国总统特朗普近日表示,他本人已定期服用羟氯喹药物一周半时间,目的是为了预防感染新冠病毒。特朗普称,他本人并不确定这种药物是否会有效,但他认为,即使该药物无效,也不会让人“生病或者死亡”。但有医生警告称,不应该让新冠病毒感染患者在医院外使用该药物,因为该药物可能会导致严重的心律问题。

    据悉,羟氯喹相关股票有如下:白云山(股票代码:600332)、中国医药(股票代码:600056)、众生药业(股票代码:002317)、精华制药(股票代码:002349)、昆药集团(股票代码:600422)、金陵药业(股票代码:000919)、*ST河化(股票代码:000953)、福安药业(股票代码:300194)等。

    福安药业:福安药业2020年一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5.7亿,同比下降超过21%,降幅较去年同期扩大;实现归母净利润6839.7万,同比下降7.7%,降幅较去年同期收窄。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64.4%,基本维持上年水平。公司2020一季度营业成本2亿,同比下降22%,高于营业收入21.2%的下降速度,毛利率上升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