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西累计确诊数升至全球第3 该国股市会再遭重挫吗

    据最新消息显示,巴西累计确诊数升至全球第3,仅次于美国、俄罗斯。目前,巴西累计确诊254220例,累计死亡达到了16792例,成为拉丁美洲疫情最严重的国家。在疫情的影响下,巴西股市会再遭重挫吗?下面小编就带小伙伴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巴西累计确诊数
    巴西最新累计确诊数

    据报道,巴西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3140例,累计确诊254220例;新增死亡病例674例,累计死亡16792例。巴西新冠肺炎确诊总数超过英国,居全球第三位,仅次于美国、俄罗斯。当地时间5月17日,巴西最大城市圣保罗市市长向当地民众发出警告称,如果民众不遵守社交隔离规定,该城的卫生系统将会很快崩溃。

    值得一提的是,受疫情的影响,今年2月份股市市场的资金净流出是自2008年10月份以来的最高水平。在2月份,资金净流出金额达到4428亿美元,而2008年10月份为606.5亿美元。今年3月份,国内股市交易市场的证券投资净流出甚至超过了巴西史上最糟糕的结果。据3月23日的数据显示,巴西央行所记录的净流出为166.37亿美元。

    以上便是“巴西累计确诊数升至全球第3”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巴西的疫情继续恶化,国内经济发展受到冲击的情况下,该国股市极有可能会再遭重挫。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巴西股市曾触发熔断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