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区市新增确诊19例 医药板块还值得投资吗?

    根据国家卫健委通报疫情最新数据显示,昨天24小时里,全国31省区市新增确诊19例,其中,11例境外输入病例,8例本土病例均在新疆,没有新增死亡病例,上海新增1例境外输入疑似病例。

    医药股票
    医药股票

    然而,截至8月12日24时,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现有确诊病例724例,其中,有41例重症病例。另外,累计收到4770例香港、澳门、台湾地区通报确诊病例。

    由此可见,国内疫情总体得到有效控制,因为最近几天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已逐渐减少。然而,值得一提的是,随着疫情逐渐稳定控制之下,上半年表现相当亮眼的医药板块还值得投资吗?

    其实,在疫情的影响下,在资本市场上生产口罩、耳温枪、诊断试剂等抗疫产品的相关医药上市公司都备受投资者们关注。至于医药板块是否还值得投资,根据专家分析,医药行业是长期优质赛道,兼具防御性和进攻性,因此,医药板块拥有长期投资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