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飞鹤暴跌 大头娃娃事件多家乳制品企业受牵连

    奶粉是不少婴幼儿都需要的食品,很多家长在选择奶粉的时候更加注重奶粉的质量安全,但是近日因为湖南大头娃娃事件又引起了大家对于乳制品的关注,就有消息称中国飞鹤暴跌,那么该公司具体暴跌了多少呢?

    中国飞鹤股价如何
    中国飞鹤股价如何

    飞鹤是一个乳品制造商,专注于婴幼儿奶粉的研发和生产制造,源自北纬47°奶源带,旗下拥有星飞帆、超级飞帆-臻爱倍护、臻稚有机等系列产品。如今大头娃娃事件多家乳制品企业受牵连,我们一起来看看!

    中国飞鹤市值蒸发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这湖南“大头娃娃”事件引爆舆论并在持续发酵,孩子均食用了名为“倍氨敏”的奶粉,但该产品其实并非“特医”奶粉,而属于固体饮料类。从而致使有的孩子头部异常,好似“大头娃娃”,有的孩子被确诊为“佝偻病”等等。

    值得注意的是,大头娃娃事件多家乳制品企业受牵连,A股中,部分有婴儿奶粉业务的公司出现了下跌,如伊利股份、三元股份等,光明乳业今日也微跌0.29%,而贝因美却逆市微涨0.78%。受冲击最大的中国飞鹤放量暴跌,在14日收盘,中国飞鹤大跌10.22%,报价元13.36港元/股,总市值1193亿港元,蒸发了160亿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