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第一季度财报 今日股价盘前涨幅超3%

    京东财报怎么样?其实不少股民都会想要知道的,因为关乎到股民利益问题的。然而现在京东第一季度财报业绩显示,京东集团净收入为1462亿元人民币(约206亿美元),同比增长20.7%,高于市场预期1365.3亿元,受此消息影响,京东股价上涨了。

    京东股价
    京东股价

    另外,截至2020年3月31日,京东过去12个月的活跃购买用户数为3.874亿,较去年同期增长24.8%。2020年3月,京东移动端日均活跃用户数较去年同期增长46%。在今天,京东股价盘前涨幅超3%,所以不少股民都已经注意到了这个好消息。

    对于第一季度的财报,目前京刘强东表示称,能够在疫情期间保持正常的高效运营,为此感到自豪,而且京东的员工为公司建设更高效和可持续的全方面做出贡献感到骄傲。后期京东股价走势如何呢?股民可以加多关注一下,不过投资需要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