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方将强力反击美打压华为计划 周五美股小幅收高

    美国将会再次对华为动手?这是有可能的事情吗?其实现在如果美国胆敢动手,那么中方将强力反击美打压华为计划,保护我国的企业以及市民才是最重要的。在昨天的时候,美股小幅收高,另外道指涨0.25%,报23685.42点;纳指涨0.79%,报9014.56点;标普500指数涨0.39%,报2863.70点。

    美国芯片股集体大跌
    美国芯片股集体大跌

    如今消息也指出美国将会升级芯片的管制措施,美国商务部回应称,这一决定是在收到众多公司、协会和个人对TGL的公开意见后发布的,产业安全局将继续评估尚未从华为设备转移的公司和个人对美国国家安全与外交政策的影响。但是,这个消息对于芯片股带来了极大的影响,因为芯片股集体大跌了。

    目前,新飞通光电跌逾12%,高通跌超5%,美光科技跌2.89%,台积电跌超4%。此外,半导体制造商AMD,英伟达和思佳讯公司股价均出现下挫。苹果股价一度跌近3%。后期会是怎么样呢?股民可以了解一下,但是投资需要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