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卫警示新冠可能成为流行性病毒 A股医药股票介绍

    新冠病毒目前全球累计死亡人数已经达到了28.7万例了,对于这个数据,也是我们不敢相信的,简直就是令人痛心。如今世卫警示新冠可能成为流行性病毒,全球累计确诊新冠肺炎超过417万例。如今新冠可能成为流行性病毒,那么医药股票或许会迎来上涨的,有哪些值得关注呢?

    医药股票大全
    医药股票大全

    四环生物(股票代码:000518)、海正药业(股票代码:600267)、蓝丰生化(股票代码:002513)、未名医药(股票代码:002581)、奥翔药业(股票代码:603229)、哈药股份(股票代码:600664)、东北制药(股票代码:000597)、华东医药(股票代码:000963)等。

    以上这些概念股都是值得关注的,因为在后期也许会有一个不错的成绩。但是如今,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则建议各国保持最高级别风险预警,任何措施都应考虑实际情况分阶段进行,所以对于疫情,我们需要做好防疫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