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乐视网终止上市 公司股票交易将进入退市整理期

    据最新消息显示,乐视网终止上市,2020年6月5日起,公司股票交易进入退市整理期。对于投资者来说,如果不小心碰到购买的股票退市了,肯定是想要了解决问题的方法。那么,股票退市了钱怎么办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乐视网终止上市
    乐视网最新消息

    5月14日下午,深交所正式发布公告乐视网股票终止上市。深交所表示乐视网因2018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期末净资产为负值,公司股票自2019年5月13日起暂停上市。自深交所作出乐视网股票终止上市的决定后十五个交易日届满的次一交易日(即2020年6月5日)起,乐视网股票交易进入退市整理期。

    如果是被动性退市,表示不能满足交易所的有关财务的要求或者上市公司突发问题等原因。股票退市后会进入三板市场交易,投资者开设三板交易权限,通过三板市场进行交易卖出。但这一类退市的股票,股票退市价格会大大缩水,流动性也会比较弱,再重组上市的可能性较低。

    以上便是“乐视网终止上市”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投资的股票退市了,建议找证券公司说明情况,然后咨询可以解决的方法。另外,小伙伴们要远离有退市风险的股票。小编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