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途易裁员8000人 公司股价呈现暴跌状态

    又一个大集团传来裁员的消息,根据最新消息,欧洲最大的旅游公司途易裁员8000人,主要受到新冠疫情冲击,让该公司面临着超1100亿元的债务,不得不采取裁员的方式来挽救公司。受到此消息的影响,该公司股价呈现暴跌状态。

    途易股价
    途易股价

    北京时间5月13日,途易集团宣布裁员8000人的消息一出,该公司股价便迎来下跌,截至欧股收盘,途易的股价在法兰克福交易所下跌2.23%,收盘价为2.93欧元。截止目前,2020年以来途易集团股价跌幅接近74%。

    据了解,途易集团在2020财年的半年报(2019年10月至2020年3月)中得知,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集团亏损严重,计划在全球范围内裁员8000人,这占到了其员工总数的10%以上。

    这场疫情对全球的旅游的打击都非常大,就连欧洲最大的旅游公司都受到牵连,最终为了减少整各集团的支出,定下了一个永久的目标,裁减8000个工作岗位,减少整个集团30%的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