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冠抗原检测概念股有哪些 A股相关上市企业一览

    据报道,社区居民有自我检测需求的,可通过零售药店、网络销售平台等渠道,自行购买抗原检测试剂进行自测。对于一些朋友来说,新冠抗原检测概念股自然是比较关注的。那么,新冠抗原检测概念股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吧。

    新冠抗原检测概念股
    新冠抗原检测龙头股

    据悉,为进一步优化新冠病毒检测策略,服务疫情防控需要,经研究,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决定在核酸检测基础上,增加抗原检测作为补充,并组织制定了《新冠病毒抗原检测应用方案(试行)》。其中提到,社区居民有自我检测需求的,可自行购买抗原检测试剂进行自测。

    据了解,新冠抗原检测概念股有:热景生物、诺唯赞、圣湘生物、迈克生物、明德生物、康泰医学等。其中,康泰医学此前公告称,公司新冠病毒抗原检测试剂盒(专业用)被列入《取得国外标准认证或注册的医疗物资企业清单》,该产品已允许进行海外销售。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