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产业今日上市 首日获顶格涨幅44%

    大家都是有关注到不同股票上市的情况了,在不同的时期都是有新股上市的了,随着股民的增多,新股的话更是有人喜欢打的了,就有消息称新产业今日上市了,那么这新产业上市的情况中,发行价格还有发行市盈率是多少呢?

    新产业新股上市
    新产业新股上市

    新产业就是深圳市新产业生物医学工程有限公司了。都说新股的上市是会有一定的涨幅的,还有新上市的股票是一个热点了,还有中上了新股就如“白捡”了一笔财。所以这新产业上市的涨幅如何呢?

    新产业上市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这新产业今日上市了,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的。股票简称“新产业”,股票代码“300832”,发行价格31.39/股,发行市盈率为18倍的。公司主营业务是研发、生产及销售系列全自动化学发光免疫分析仪器及配套试剂,是国内该领域的领先者。

    值得注意的是这新产业的上市,首日获顶格涨幅44%,报45.2元每股,总市值达186亿元的。在全球新冠肺炎蔓延之际,新产业生物日夜攻关,成为全球首家成功研发出全自动化学发光新冠病毒2019-nCoV IgG抗体、IgM抗体检测试剂的企业。公司的主营业务是:研发、生产及销售系列全自动化学发光免疫分析仪器及配套试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