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产业今日申购 股票代码为:300832

    对于很多喜欢打新股的股民来说,不同的新股申购肯定是要留意的了,都说新股申购不仅本金安全,收益上也是稳定的了,就有消息称新产业今日申购了,股票代码为:300832,那么这新产业的申购价格是多少呢?

    新产业新股申购
    新产业新股申购

    不同的新股申购,这申购的价格肯定是有所不同的了,还有这新股申购的话,股民们都是会关注这新股的申购情况的,例如新股此次发行总数、发行市盈率、顶格申购需配市值等等都是要了解的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新产业申购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这新产业今日申购了,申购代码300832,发行价格31.39元/股,新产业此次发行总数为4120.0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236.00万股,发行市盈率18.00倍,单一帐户申购上限12000股,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2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深圳市新产业生物医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研发、生产及销售系列全自动化学发光免疫分析仪器及配套试剂,是国内该领域的领先者。公司产品主要用于提供疾病的预防、诊断、治疗监测、预后观察、健康状态评价以及遗传性疾病预测的诊断信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