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奥特维今日申购 股票代码为:688516

    股票申购相信很多投资者和股民们都会留意的了,不同的时期都是有新股申购的,另外这新股申购的话不仅本金非常安全,受益上也是相对稳定的了,就有消息称奥特维今日申购了,股票代码为:688516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奥特维新股申购
    奥特维新股申购

    新股发行是指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新股申购是为获取股票一级市场、二级市场间风险极低的差价收益的,还有随着股民的增多,大家都是喜欢打新股的,因为新股申购是股市中风险最低且收益稳定的一种了。所以这奥特维申购情况如何呢?

    奥特维申购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奥特维今日申购了,新股发行总数约2467万股,网上发行约为629.05万股,发行市盈率33.15倍,申购代码:787516,股票代码为:688516,申购价格:23.28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0.6万股,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的。

    值得注意的是,奥特维公司主要从事高端智能装备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报告期内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晶体硅光伏行业和锂动力电池行业。若本次发行成功,预计公司募集资金总额5.74亿元,扣除预计发行费用6204.43万元(不含税)后,预计募集资金净额5.12亿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