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顺丰回应送外卖:内部推行没有对外 公司股价微涨

    近期,有消息表示顺丰进军外卖行业,上线“丰食”小程序,主打面向企业员工的送餐服务。随后,顺丰回应送外卖称,内部推行没有对外。值得一提的是,顺丰控股今日早盘股价出现小幅上涨,目前报价为47.50元。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相关的情况吧。

    顺丰回应送外卖
    顺丰最新消息

    顺丰2月份上线、主打企业送餐的“丰食”近期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上线“丰食”小程序,主打面向企业员工的送餐服务。对此,顺丰回应称,“丰食”是顺丰同城内部孵化的团餐平台,现在的业务形态是顺丰内部推行,接受内部订单,由公司内部项目组进行管理和运营,没有说对外。

    据悉,2019年中国团餐市场规模高达1.5万亿元,占整个中国餐饮市场的33.23%。预计今年我国团餐市场规模将增长接近13%,届时中国团餐市场总规模将达到1.69万亿元,餐饮市场的占比将提升到35.65%。而在市场没有趋于饱和的情况下,无论是团餐还是外卖市场都吸引着更多的入局者加入其中。

    以上便是“顺丰回应送外卖”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虽然近期股市行情还算不错,但大家也要小心“黑天鹅”再次出现。因此,炒股要合理的控制一下自己的仓位,否则一旦股市大跌受到的影响是非常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