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阅文集团再辟谣 公司股价周五大涨接近8%

    近日,阅文集团再发微博辟谣称,一批有组织的谣言正在袭来,鉴于此我们准备提前回应,以免大家被谣言误导。值得一提的是,阅文集团股价周五大涨接近8%,目前报价为37.400港元。那么,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下面就随小编来看一看吧。

    阅文集团再辟谣
    阅文集团再次辟谣

    5月6日晚间,阅文集团新任CEO程武、总裁侯晓楠、总编辑杨晨等新管理团队与多位作家参加了首场作家恳谈会,明确著作财产权收益规则,称免付费模式由作者选择,对于包括改编版权等各种衍生权利在内的著作财产权,将会在双方自愿的前提下,为作者的授权匹配对应的权益。此后资本市场情绪有所缓解,阅文股价三天回涨13%。

    阅文集团由腾讯文学与原盛大文学整合而成,成立于2015年3月。阅文集团2019年实现总收入83.5亿元,较上年同期的50.38亿元增长超过65%;阅文集团2019年平台入驻作家810万位,作品数量达到1220万部,自有原创文学作品1150万部。据悉,阅文实现月活跃用户达到2.2亿人。其中,阅文自有平台产品的月活用户增长9.4%至1.2亿人。

    以上便是“阅文集团再辟谣”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投资者们提供一些帮助。在这里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虽然近段时间A股行情比较不错,但大家也要小心“黑天鹅”再次出现,尽量控制一下自己的仓位,否则一旦股市大跌,损失肯定是比较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