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山云上市首日涨逾40% 股价为23.84美元

    对于一些股票的上市不少人都是很关注的了,特别是很多新股的上市是有一定的涨幅的,在昨日就有这金山云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了,值得注意的是金山云上市首日涨逾40%,股价为23.84美元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金山云上市情况
    金山云上市情况

    金山云的上市,因为这疫情的关系,此次上市选择了“云敲钟”,所以这金山集团旗下的云计算公司金山云正式登陆纳斯达克,募集金额5.1亿美元,成为当前美股中唯一一个中国纯云服务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金山云上市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金山云上市,股票代码“KC”。金山云IPO发行最终定价定每股17美元,最终完成发行数量3000万股,较披露的拟发行2500万股超发20%,共募集资金5.1亿美元的。过去八年,金山云一直专注云服务,从游戏行业的云服务、视频行业的云服务等行业,再延展到政务、金融等产业领域的。

    这金山云上市首日开盘后,金山云震荡走高较发行价17美元高开20%,截至当日收盘,金山云股价为23.84美元,涨幅40.24%,总市值47.7亿美元。值得留意的是,金山云盘后仍在上涨,截至发稿时,涨9.48%至26.1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