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阅文集团发布财报 阅文集团最新股价是多少?

    腾讯网络文学版块分拆出去的阅文集团发布财报。财报显示,公司2017年营收为人民币41亿元,同比增长60.2%;净利润为人民币5.56亿元,同比增长1416%。

    阅文集团最新股价
    阅文集团最新股价

    随着互联网用户红利日益收窄,以“内容”为核心的在线阅读业务增长正面临挑战。不过,2017年阅文在线阅读收入同比增长73.3%,达到34.2亿元。在1.9亿月活跃用户中,平均月付费用户同比增长33.7%至1110万人,且每名付费用户平均每月收入同比增长28.2%至22.3元。

    阅文集团2017年作品总数达1010万部,其中原创文学作品970万部,旗下作家人数已达690万,其中包括很多新晋明星作家,如“会说话的肘子”“横扫天涯”“皆破”等。

    对于目前市场上关心的“独角兽回A股上市”相关问题,阅文集团联席首席执行官梁晓东3月19日表示,公司目前没有收到关于回归A股的邀请,也没有讨论过这个问题,但会关注互联网巨头,不排除跟随他们的步伐。对于估值高的问题,他表示阅文有领先优势,还有很大潜力。

    阅文集团股价是多少?

    阅文集团开市当天火爆场景还历历在目,发行价55港元,开盘首日股价就一度涨至110港元。之后有所下跌,截至3月19日收盘,阅文股价达到82.05港元。外界正在关注阅文是否还能持续支撑高市盈率。